残夜微明(不再更新啦!)

坚定左位爱好者,不要在我这里提逆

临近十五号,是一些公司发工资的日子

我妈妈让我把工资一小半交给她存着,说需要的时候我可以找她拿这笔钱

翻译一下,就是她想要掌握我每一笔大额资金流向

关于开口要钱……因为代沟的关系,我真的不想和妈妈沟通资金去向,在大人眼里很多都是不必要的

比如之前拍写真,我是先斩后奏,不然妈妈一定会一晚上三四通电话阻止,还会把亲戚通知个遍我要拍写真的事,让亲戚阻止我

而且拍完之后,我肯定不敢说一套写真八百,虽然这个价格已经是实惠的,我只能和长辈报他们勉强接受的两三百

这件事其实执行了好几个月,这次说出来是因为我上个月绩效不好,到手工资比上个月又低了,但是她让我照固定的额度交,让我有种她在试探我还能压缩多少开支的感觉

太窒息了,感觉体验了一把当别人老公被老婆掌控工资的感觉

绝对绝对不要结婚成家,太难受了


评论(6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