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夜微明(不再更新啦!)

坚定左位爱好者,不要在我这里提逆

前几天,A问我要不要去他家拜年。

我们上一条消息是上个月,交流了几号回家,发现放假时间不一样,于是很遗憾地不能一起走(并不,不用一起走开心死了,两个人一起行动还要配合对时间,出行方式还要纠结,少不得还要约个饭,路上沉默不好看还得找话题、想怎么回答)。

看到要不要去A家拜年消息的那一刻,我沉吟,我思考,我放置,我请教了老妈,老妈让我自己回复,三十六小时后,我回复:新年快乐!

今天遇上了A的父母,A妈妈和我说:来我家拜年呀!前几天让A叫你来,A说你没回。

我品尝内心的感动,熟练地甩出借口礼貌说:啊我放假了不怎么看消息的。(跳过了拜年的邀请)

果然,A没有背叛社恐阵营,根本不是A主动邀请的,我就说这不符合我们因为同样身在异地父母认识所以出于礼貌而发起的次数一只手数得过来的约饭时他表现出来的尴尬状态,提到朋友只有室友,和我一样是个内向得不停祈祷请一定不要有人来找我的家伙。

A沉迷画画,我沉迷写作,空闲时间已经完全占满了,不需要人的交际来填充,嗯,不需要人的交际和空闲时间占满是因果关系:因为不想和人打交道,主动地填满自己的时间不管干什么都好,睡觉是最好的(如果梦里没有梦到人形生物的话)。

我们竟然是两个父母推着认识的小朋友吗?妈妈在身后说着要多和人打交道啊,然后就说了一句话,家长喊一句,我们对话一句,这大概就是社恐患者吧。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