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夜微明(不再更新啦!)

坚定左位爱好者,不要在我这里提逆

晋江无cp和主攻文书单

  补交咕的保护费,不要炖我(`へ´)

  淘的晋江无cp和主攻文,基本上是更新稳定的文,不稳定会注明

  在家冻得瑟瑟发抖没有念头写文,昨晚写着写着觉得自己快脑热了,缩进被窝暖了一会儿再探出头继续写。假期埋在被窝里看了不少文,可以推荐来大家一起看……是的我的假期结束了我在高铁上了,真是短暂的假期,高铁往南方走,会变得暖和一点,虽然时值雨季,朋友和我说春节期间就没几个晴天

  

  无cp

  

  (「・ω・)「1.变成动物也要端上铁饭碗by上春正人间

  简介:【日更,每晚九点更新。不定时加更。】

  被子弓单穿透心脏,沈秋以为自己将要长眠烈士墓,结果睁眼他变成了一只猫。

  敏锐的嗅觉让他闻到了空气中熟悉的味道,找到原身主人藏在床板下的粉末立马叼去派出所。

  后来……小猫没了主人成了刑侦大队有史以来第一只警喵,享受着警犬才有的高规格工作餐,做着警犬的工作。

  沈秋找到了重生后最有意义的生活。

  努力端上铁饭碗!继续做国家栋梁,为人民服务!

  ……

  1、《刑侦大队的警喵》——活跃在案发第一现场的猫。(银灰缅因猫)(已完结)

  2、《山林中的熊猫搜救员》——走失的民众我来找!狗鼻子都没我的鼻子灵!(国宝大熊猫)(进行中) 

  3、《基层派出所的鹦鹉》——我说你是小偷你肯定就是小偷!我亲眼看见了!(羽毛艳丽的金刚鹦鹉)

  4、《自闭症患儿的疗愈犬》——从流浪犬到疗愈犬之路。所有自闭症患儿都是天上的星星!(微笑天使萨摩耶)

  5、《边防线上的猎隼》敢偷渡的人我一啄一个准。(麻纹猎隼)

  6、《林业局的狐狸》——智斗盗猎贼,势要把盗猎的赶出这片区域!(火红的赤狐)

  7、《大草原上露天教室的守护羊》——成为领头羊,牧羊不用犬用我!为孩子们提供最有嚼劲的羊肉!等等,那边来了一群狼!看我一头顶穿你!(拥有尖利羊角的山羊)

  8、《在海关996的奇异鸟》——一切有害物品都别妄想进入我的国家!(被偷渡的几维鸟)

  9、《游牧法庭的鹰》——人类找不到证据我来找!(黑白麻点海东青)

  10、《森林警察的灰狼》——将一切在山上纵火,乱砍乱伐的人全部绳之以法。(拖家带口的灰狼)

  11、《海洋搜救员》——海底世界我来守护!救人救鱼都不在话下!(水上大熊猫中华白海豚)

Ps:或许是个慢穿~主角不会变成人。

PPS:不死遁不死遁!要是穿成动物还死遁那秋秋也太难了,我只想秋秋快乐幸福过完他的每一生~

PPPS:文中有大量私设,一切为剧情服务的设定都是私设。

PPPPS:拒绝ky,我真的真的不是任何人的小号,不相信的看我第一本书的发表日期?哪个大佬的小号能有我这么扑!!!! 

  目前第二个世界,沈秋的动物名似乎固定球球了23333每个世界都是自然老去地告别。主角变成动物一心想当公务员,我真的太喜欢这样不停靠近红星的主角啦!

  第一个世界是缅因猫,身长一米二,气场二米八。这本有意思的是受动物影响比较大,小猫咪……大猫咪就要有大猫咪的样子,大猫咪就是想在罪犯身上蹦迪而已,罪犯被吓得求救警察叔叔。

  第一个世界落幕之后打算缓缓不看了,因为和这个世界的人告别有点伤感,即使是寿终正寝的圆满,不过第二个世界是熊猫耶。

  可是他是熊猫耶,谁能拒绝国宝呢?

  第二个世界太现实了啃完有点难受决定缓缓,不过他变成了鹦鹉。

  可是他终于能说话了耶,我要看看他憋了两个世界后会说什么。

  (深思)我有预感第四个世界自己还是会被钓。

  

  

  (「・ω・)「2.我在西幻当文豪by少年梦话

  简介:暂时日更,零点前后更新,不定时加更~

  欢脱版文案:

  林无咎,前精神病院资深病人,现西幻世界底层屁民。

  他家境平凡,又是运动白痴,跑个步都能扭到腰,是远近闻名的废材。

  原主母亲去世后,留下了一大笔债务给他继承,无奈之下他只能向出版社投稿,本来想当个三流小说家混口饭吃,却莫名其妙成了文豪。

  某天,在教廷下令要把林无咎这个异端烧死时,他微微一笑,打了个响指,召唤出了自己的最强粉丝团——

  黄金巨龙:打架吗?我撒币!

  天使:你若折他翅膀,我定毁你整个天堂!

  塞壬:生是哥哥的鱼,死是哥哥的鱼罐头!

  深渊恶魔:不要在我面前哭,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

教皇目瞪口呆,主教流泪高唱:“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了我所有的退路……”

  林无咎:这个世界的小说太垃圾了,我是来指导他们写作的。

  正剧版文案:

  外邦人所献的祭是祭鬼,不是祭神。——哥林多前书

  神的国度同时也是绝望的国度。——涩泽龙彦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狄更斯

  林无咎穿越了。

  这个世界有三个月亮。

  同时还有——终年不散的雾霾,凌晨时的敲窗人,狄更斯喜欢的收费桥,柯南道尔笔下的流浪儿,萨克雷勾勒的名利场,异端审判局的铁骑越过童工的尸体……嘘,超凡生物请小心。

  林无咎最初只想煮字疗饥,却一不小心改变了世界。

巨龙,恶魔,女巫,矮人,精灵,塞壬……还有人类,他们都尊敬的称呼林无咎为——导师。

  愤怒的炮火要将全世界点燃,神明也要为此战栗。

尔后的某一天,太阳也会坠落,可这丝毫无损新世界的光辉。

  阅读须知:

  1,架空,非传统西幻,以19世纪维多利亚时代为原型

  2,本文出现的所有人物的观点仅代表角色的想法,不代表作者的立场和观点。

  3,文中不会出现现实社会中的任何宗教,信教的读者朋友们请不要对号入座。

  4,男主是神经病,有很严重的性格缺陷,且缺少“常识”。

  5,是屁民,不是平民,没打错字。百度百科:屁民,是网络新词汇,同英文中的shitizen。泛指毫无影响力,无足轻重的普通百姓。“屁民”逐渐替代“草民”成了老百姓的代名词。

  内容标签: 天之骄子 穿越时空 爽文 西幻

  一句话简介:文化入侵异世界

  立意:勤恳耕耘,方得始终 

  主角好像想搞红色。背景是教会大肆屠灭异端,龙只剩下最后一条还被关押抽血快挂了,屠龙勇士找龙找得变成保护龙的龙骑士,原本的龙骑士却为了家族延续对龙下手,令人唏嘘。

  主角开场就被抓紧异端审判局,不过非常从容地出来了,是个一心写作的人才,看见人会思考怎么写进小说,脸上一直带着令人烦躁的诡秘笑容,确实精神也不对劲的样子。

  我喜欢文中文。卡牌是主角接触的人物生成的,进度满之后能召唤,具体计算我一开始以为是好感度,不过主角写的卡牌相关小说的影响力好像也会被记入,因为有篇文恶魔插手被广为流传,主角看到突然上升的让他没有成就感的卡牌解锁进度,思考着这是不是个白给的R卡,笑。

  主角本人待在哪里哪也没去,实际上变成了文字幽灵,推动大陆局势。

  

  

  (「・ω・)「3.英灵变身系统3by夜夕岚

  简介:

  【中午12点日更,晚半小时以上欠一次加更】

  【第一部综英美,第二部综漫,没看过不影响阅读本文】

  直死魔眼拥有者、数次圣杯战争胜利者、无数世界的救世主、资深编剧、实力影帝、马甲之王七夜,被退休返聘了。

  他曾经在超英世界当过亚瑟王,用莫扎特的能力去听音乐会,也曾以梅林的身份勾搭冥府女王,在古埃及以法老之名与征服王对决,作为所罗门王拯救了人理……

  完成任务后,七夜终于复活了,系统还附赠了一个只剩下身体本能,灵魂却还在沉睡的最强暗杀者亲爹。

  为了让亲爹彻底复活,七夜不得不继续去异世界做任务,假扮成各种英灵。

  “我,黄泉女神伊邪那美之子,不是咒灵。”

  “老夫是千子村正……不是审神者,只是刀匠罢了。”

  “怎么称呼我?啊,太公望、姜子牙都可以,按你喜欢的方式来就行……”

  最麻烦的其实不是任务,而是自己那没理智的爹。

  “我就出个任务回来,我爸怎么又走丢了啊!?”

  七夜本体的日常为主,偶尔去其他世界救场,大杂烩综合文。

  阅读指南:

  1、不掉马的无cp,不谈恋爱

  2、第一部综英美,第二部综漫,没看过不影响阅读本文

  3、有怀旧老番,和一些本来应该单开文,但懒得开的梗,放飞自我

  4、文中一些设定和台词出自fgo

  内容标签: 英美衍生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一句话简介:马甲之王的退休返聘日常 

  七夜第三部来啦!日思夜想!关注绿江马甲标签的基本上都知道英灵系统系列吧?我看相似的设定都不少了。

  一二部都太合口味觉得可以长期跟踪,在蹲朝自己开了一枪那一本,不过作话说下一本不是它,惆怅。

  言归正传介绍一下救世主七夜,接受系统任务去回收圣杯碎片,以及被圣杯碎片召唤出来的偷渡英灵,如果英灵久待会使世界裂缝扩大甚至毁灭,所以抓捕他们的七夜基本都能接近主角阵营获得帮助,是正义的伙伴呢✓

  英灵马甲也是,不是单纯的借用技能,而是需要扮演他们研究他们,感觉就像是真的英灵和异世界相遇了一样,又不用担心相性问题,因为壳子里是善阵营的七夜。

  这一部是退休返聘,之前做完任务的七夜开出来年终大奖——他爸爸!已经死去的灵魂在沉睡但身体还会活动会走失有动手本能让七夜担心别人遇到会有危险的杀手爸爸,评论区有说七夜爸爸走失是不是因为七夜去做任务他看不到,想要出门找七夜,呜呜呜亲情真好磕。

  过上了做任务和养爹的生活,因为小孩子照顾大人不方便,七夜去打申请找保姆,系统竟然给他找来了哆啦A梦,天啦(满足安详)。

  系统穿越世界后给他准备的身体是根据灵魂年龄走的,七夜因为不再是孤身一人又被实现小孩子的梦的哆啦A梦养着,开始变得幼稚了,发现外形跟着缩水了一点,他警醒地想要成熟一点,不过我觉得哈哈哈他肯定后面要变小的。

  

  

  (「・ω・)「4.柯学抽卡进行中by雾凇二十二

  简介:【1.27入v,当天掉落万字更新,谢谢大家支持ovo(比心)】

  【日更,更新在18点至19点间随机掉落,有事会请假哒!】

  带着抽卡系统穿越的秋泽柊羽感觉没有人的运气能比他更糟糕,因为他穿到了一个他完全没听过的动漫里。

不知道剧情的秋泽柊羽凭借直觉判断——和侦探推理等沾边的剧情一定是危险剧情!

  只想努力苟住的秋泽柊羽本以为只要他小心行事,平淡的日子就会一直持续下去。但在某天用了一发免费十连后,抽卡界面爆发出了耀眼的彩光。

  一分钟后,秋泽柊羽看着手里那张新鲜出炉的反转身份卡「冰爵(Becherovka)」陷入沉思。

  就在秋泽柊羽思考这个反转身份到底是什么职业时,他手边那个随着反转身份卡一起出现的新手机震动了一下。

  [下楼。——Gin]

  秋泽柊羽:……?

  这谁啊?他们很熟吗?

  ——小剧场——

  秋泽柊羽通过系统打开了三次元某app,然后好奇地点进了一个封面有他的剪辑视频。

  【燃向剪辑,冰爵/琴酒/莱伊——酒厂长发组的teeth!】

  视频没看到,秋泽柊羽倒是先看到了密密麻麻各种颜色的弹幕。

  [呜呜呜我的长发组!]

  [我来了!我直接大喊三声老婆!]

  [哈哈哈两瓶真酒之中冒出了瓶假酒!]

  [为两位酒厂劳模打call,琴酒终于有可靠队友了,真不容易啊(假哭)]

  秋泽柊羽大为震撼。

  难道三次元的网友已经看穿他的假酒身份了吗?!

  ……为了在组织里苟活,看来下次任务他要演的更真更黑一点了。

  #黑灰红三方并行#

  #真酒、卧底以及普通高中生,谁也不能扒下的三重马甲#

  食用说明:

  0.秋泽柊(zhong一声)羽

  1.禁止侮辱角色,但是沙雕迫害是可以哒!

  2.主角不知道剧情,三次元只负责脑补误导主角和磕各种cp,不会影响现实

  3.不掉马he!

  4.无cp沙雕欢乐向,迫害主角使我快乐。

  【2021.12.3留存】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柯南 马甲文

  一句话简介:论如何通吃红黑两方  

  少见的主角不知道剧情的柯同,虽然是无cp,评论区经常出现的称呼是本子爵,似乎是柯南同人荤最多没点菜叶的。昨晚试了下水,快三百阅读,我看着阅读量那一瞬间觉得自己掌握了流量密码,深夜这么多人活跃的吗。

  一开始没想这么写,列的关键情节是“可以给我吗?”“……什么?”“铃铛可以给我看吗?”“你想过让我臣服于你吗?”“唔……没有想到你会说出这种不忠的话。”“这样的动作进展太慢了,让我来动吧。”“里面会不会脏?”“我只是个卡牌。”

  笔自己接了下去篡改个不停,令人不禁思考果然是设定的原因吧?原文只是三十七章,车却这么多。

  正经直男谁脖颈戴铃铛项圈啊?这位黑色长发红眸一米八往上的帅哥只是我们高中生秋泽柊羽的一个工具人马甲哒!原文里秋泽柊羽明白地表示过可以随时舍弃冰爵,当然好用的工具不舍弃就更好了,而且本人也很好奇冰爵的铃铛为什么不响,还给冰爵取名为鹿岛响,鹿岛姓氏是秋泽柊羽买的自热饭的店家的老板的姓,不经意间透露的满满的恶劣。

  

  

  (「・ω・)「5.[全职]阅读全职高手by麦野凉

  预警:停更了,上次更新19年,但是淘都淘到了,就推一下,9w字

  简介:*阅读体

  *叶修中心

  *【】内为原文。

  一句话简介:

  【国家队在比赛完后的庆祝会上太高兴喝多了点,醒来时发现……】

  座位表:

  -------叶

  ----张----橙

  -昊----------轩

  周-------------肖

  方-------------黄

  -翔----------喻

  ----楚----王

  -------乐

(抽签抽出来的)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游戏网游

  一句话简介:国家队阅读原著。 

  我对观影体阅读体没有兴趣。但全职,果然是不一样。人物很贴合原著。

  

  

  (「・ω・)「6.他好惨,他装的[快穿]by铁马倦倦

  简介:【每晚9点更新,日5-9k,不定时加更,世界一已完成,世界二摇滚人鱼进行中】

  娱乐圈内有一批美强惨——

  拒绝潜规则的练习生、拒绝“开后门”的偶像、拒绝被乱改剧本的编剧……

  他们有才华,有骨气,却与圈子格格不入,从而受到人渣的打压、排挤,难以出头。

  寒熠曾穿梭过几百个世界,智体双A,手段毒辣。

他这次的任务,便是以美强惨小可怜的身份突破重围,获得本该有的鲜花和掌声。

  寒熠:信我,我真的超惨,我的小名甚至是寒惨[托腮.jpg]

  各人渣:?这就是你在我的坟头上写了个“惨”字的理由吗?[棺材板震动.jpg]

  #正能量明星#

  #局子套餐走一走#

  ①被资本家甩锅的底层编剧[现代编剧+导演线]【已完成】

  卑微编剧x

  自编自导我国首部科幻巨制√

  ②被对家投毒毁嗓的帝国人鱼[摇滚歌手+选秀丨星际]

  被暴君收留的花瓶玩物x

  帝国首位烟嗓人鱼摇滚巨星√

  ③被人渣老板雪藏的练习生[演员+音乐剧丨韩娱]

  被塞进各种钱权交易趴体的金丝雀x

  蝉联顶级大奖的影视+音乐剧双栖“疯子”演员√

  ④被无良小报曝光私照的luo替[模特+电视剧线丨80港娱]

  被电视台雪藏的三级片茄呢啡(龙套)x

  从贫民窟走出的栖新一代香岛先生+视帝√

  ……

  *真的就是个爽文,里面出现的权谋啥的都很短小,为了打脸服务,咱爽就完事了!

  *男主独美爽文,大概是一个美强惨穿成各种美强惨,虐渣登顶的同时清正娱乐圈的故事

  *文中出现的所有人、事件、电影、歌曲都无原型(如果有引用我会标注哒) 

  我喜欢文中文,不过看完第一个编剧世界就趴下了,暂时没有打算看第二个世界。

  确实是打脸爽文无误,但是主角对抗的是整个圈子体系,看上去就有点孤勇的悲壮色彩,过程中恶人不断跳出来,而且各有各的恶心法,即使是后面说圈子被改造进化了,但是没有什么实感。

  主角把任务获得的积分避开系统送原主回去,说原来的世界已经变好了。一下子就致郁了,这个情节表现出主角很好,但是吧,我没有词汇形容那种感觉,大概是——主角什么也没有?

  


  (「・ω・)「7.召唤玩家后我成了海王by有妃

  简介:【临近完结可宰,每晚9点或12点更新】

  【建议不要屏蔽作话,如有能力请支持正版每章掉落轻松可爱小剧场】

  ——————————————————————

  作为死亡之海中平平无奇的长生种,无聊的人鱼赛克斯意外得到破损系统核心,拥有了召唤异世界玩家的能力。

  漫长的生命是多么无趣啊,希望所谓的玩家可以给我带来一点乐趣——赛克斯抱着这样的期待将他们召唤出来。

  看着玩家们探索海域、追溯历史、挖掘宝藏、征服其他种族……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赛克斯:我是小可怜?你在说一条独占死亡之海的人鱼领主吗?

  玩家:别说了,我们都懂(捂嘴哭)宝宝勇敢飞,妈妈永相随!

  赛克斯:······

  赛克斯:我毕生的愿望是征服世界?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玩家:(推窗)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赛克斯:······等等,这不是隔壁大章鱼的领海?

  #关于异世界人鱼对第四天灾一无所知这件事#

  #召唤玩家后,我被迫成为了海王#

  #不是那个海王,是这个海王#

  (我流第四天灾,希望能呈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口味各异,不喜烦请自行点叉,不接受任何ky及写作指导。】

  因参与过幼苗活动,非V章常见打卡评论,并不是刷分!宝宝们可以用新评论把它们压下去~

  一句话简介:召唤玩家后我被迫称霸海洋

  立意:学习是最好的出路 

  唔……这个文名……这个封面……海王比较容易被理解为更为火的感情中的意思,很少见取领主之意。

  先排个雷,第四天灾很容易写崩,各种各样的原因,主角、玩家、NPC、世界之间关系和各自的主线怎么融合,主次不分明是比较普遍的了,写玩家的过去共情太深入,就让人产生疑惑这和我要看的主角有什么关系,黑宝石和红宝石的副本缺少爽点而且副本背景是那种古早的我为你好我不告诉你我被误会我不委屈导致灾难后果后悔没有告诉你……

  赛克斯个人,不,条鱼还是很有魅力的,喜欢学习,天啦他竟然喜欢学习,因为想知道人鱼为什么不能用魔法而出门游历寻找真相,突然有一天族人都消失了,他赶回来族地空空荡荡,驱逐它族成为领主守着这里,在救下遭遇风暴的人类赠送的礼物中发现了系统,召唤了异世界的玩家,空寂的领地变得热闹起来,异界玩家找到人鱼们避开规则给赛克斯留下的信息,赛克斯研究异界灵魂不受规则局限的原因,想要找回自己的朋友老师们

  

  

  主攻

  

  1.被骰子控制的世界[西幻]by诸君肥肥

  简介:【v后日万,感谢大家支持】

  贺嘉音在和朋友一起玩跑团游戏的途中穿越了,成为拉法米大学的一名文学史教授西列斯·诺埃尔。与此同时,拉法米城中正因为一名叛教者的越狱而闹得沸沸扬扬……

  ……等等,这不是他玩的跑团游戏的故事内容吗?

  但他是主持人,不是玩家啊?!

  贺嘉音成为了这个世界的守密人。

  学生的考卷展开在他的面前:【教授,请投骰子决定这个学生能否及格。】

  同事的论文交给他观看:【教授,请投骰子决定这份论文能否登上期刊。】

  叛教者正在逃离追捕:【教授,请投骰子决定教会的追捕者能否发现他。】

  超凡者正在晋升等阶:【教授,骰子已经准备好了。】

  有个男人正在向他表白:【骰子,给。】

  贺嘉音:“……”

*

  【你望见了神明。】

  【你将进行一次意志判定。】

  【99/100】

  【可怜的你注定获得了一次大失败。】

  【……你向神明投去了痴迷而狂热的目光。】

  【你将成为神明的第一位追随者。你将跟随伟大的时光与命运之神——世界的守密人,西列斯·诺埃尔,一起迈向崭新的世界。】

  【……顺带一提,你应该先告白。】

  ——守密人的骰子,留。

  *

  1. 主攻he,高冷寡言性冷淡攻x对外傲慢张扬对内温顺痴汉受,攻是神明,受是信徒。主剧情,慢热,受出现比较晚。

  2. 跑团游戏(桌上角色扮演游戏),一个靠骰子决定游戏发展的游戏类型。玩家们会拥有角色卡,角色卡的属性与骰子数值将决定判定的结果。游戏的主持人是故事的讲述者,也正是投骰子的人。

  3. 相较于现实中的跑团,文中的跑团游戏规则有大幅度简化和修改,具体见文内设定,不特指任何一个具体的跑团游戏。请勿将现实中的跑团规则代入到小说。

  4. 每晚九点更新,其他时间更新是在修文。v后会日万,感谢大家支持。

  2021.8.7文案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悬疑推理 西幻

  一句话简介:投骰子吗,决定命运的那种 

  太太她是真的日万诶,灌营养液加更也毫不含糊,而且信息量很足,没有水,考据烧脑十分匹配主角教授的身份,以至于我看见更新都要犹豫一会儿再点,当然也有晋江APP太抽点最新章节不显示反而会跳文案页的原因。

  受出场比较晚,七十五章之前能当无cp看,后面受出场相处意外地戳我。之前发过单章推荐 

  

  

  2.我让皇帝怀孕了by长乐思央

  已完结

  简介:宋訾,丞相府的小公子,生性迟钝,胆小怕事,生平做过最胆大妄为的事,就是和冷宫里一见钟情的大美人好上了

  深陷情沼的宋訾暗暗咬牙:反正皇帝是个疯批,谁侍寝杀谁,白白蹉跎了大美人青春

  一年之后,美人娇滴滴的告诉宋訾,他怀孕了

  宋訾大惊:我睡的不是个男人么?!

  就在此时,疯批皇帝下的圣旨到了,皇帝诏曰:宋家嫡女蕙质兰心,入宫为后

  穿书的宋訾知道这是宋家悲剧的开始,他按计划把亲人提前送了出去,自己替姐代嫁

  反正都是一个死,不如同心上人死在一处

  结果皇帝的疯症发作一次又一次,书里宋家灭门的剧情却迟迟没来

  后来宋訾才知道,因为皇帝怀孕了,需要为子积福,短时间内不造杀孽

  皇帝怀孕了,他干的好事

  送子观音攻VS疯批美人受

  排雷!生子生子生子,搞笑文 

  刷新了我对生子文的观念,以前看到的生子文基本上没有温馨相处,千篇一律地刻板把攻踹下床之类雷得不行的生硬情节,让我后来扫文开见生子就退出避雷。

  宋訾,送子✓,不过主角没想到男子还能有孕,一开始听见冷宫私会的美人说自己怀孕,宋訾还以为是美人忧心性别又在冷宫待久精神变得不好,怜惜地配合他装作怀孕想要治愈他。拔马甲的情节没有be式惨烈,挺顺利地度过。

  受暴君的身份也恰到好处,命令攻的上司该排班表和工作地点,好让攻多来陪他。

  

  

  3.主角只想谈恋爱by煮个甜粽

  简介:美强惨主角虽身为天选之子,可命途多舛,他们受尽折辱,被背叛,被虐待,以此磨练心性,才能一路坚韧不拔的成长。

  可是后来,他们不再真善美,奔往黑化路上一去不复返。

  系统的任务是改变主角黑化的结局,他们能做的包括但不限于【主角金手指】【主角人生导师】【工具人好兄弟】……

  系统表示很自信: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主角你放心飞,出事我来扛。

  ●小剧场

  【后来——】

  穿成奇怪角色的系统带领主角走上了人生巅峰。

  主角:心怀怜悯之心,惟愿天下太平。

  一心培养主角向善的系统:【欣慰jpg】

  接着,本该黑化的阴鸷主角磕磕巴巴:“我……我想和你谈个恋爱。”

  系统:???

  系统:“我们可能不太合……”

  主角掏出重剑,旁边的树倒了一排,锋利的刀锋散发着锐意,主角眼眸清澈:“你刚刚说什么?”

  系统:“我俩天造地设,天生一对,绝配。”

  ●主攻!

  ●单元故事,每个世界独立主角

  ●小剧场仅为某个小世界的片段

  ——

  一句话简介:今天不谈明天也要谈

  快穿好就好在可以选喜欢设定的世界看,我不喜欢受美人娇弱温和的属性,所以只看了前面四个世界。

  总部派出觉醒了自我意识的系统进入任务世界,改变主角的黑化结局。刚觉醒意识的系统对人比较懵懂,无意做出的动作让受脑补很多,但不是傻白甜的那种,受误会他是个老谋深算的gay,十分防备他动机不明的接近,知道自己拿到了攻的初吻之后他有点飘地对攻让步答应了一些玩法。

  第一个系统的少年感真的太棒了,有股聪明劲,但是对感情比较模糊,像修勾一样对着受说不会谈恋爱教教我,然后受心机地装作成熟有经验说要学费。相处的描写很有感觉,他好爱他,他也好爱他,心满意足。

  

  

  4.黑莲花他永不翻车[快穿]by没有尾巴的狐狸

  简介:按常理来说,小说里的白莲花角色往往只是配角,到最后都都会被主角揭穿伪善的真面目,落得个不得好死的下场。

  但这句话对于乔清来说却并不适用。

  因为……谁让他白莲花的同时又多了个绿茶属性呢:)

  简称——黑莲花。

  *食用指南*

  1、主攻攻控,苏爽不虐攻。半攻略向,先攻略后摘取胜利果实,巴适

  2、攻是个莫得感情的系统玩家,帽子反戴谁都不爱

  3、温柔渣攻,攻是有心的(正色)只是攻的心是榴莲心,心尖尖上站满了人

  内容标签: 系统 快穿 爽文

  一句话简介:白莲花+绿茶buff=黑莲花

  啊还是熟悉的苏爽万人迷味道。这位作者我从贴吧时期追到的绿江。贴吧好像凉了,我过了好长时间点进去看热度是个位数,发生了什么吗?不过确实搜文难,因为老是抽和审核,发帖都是文案截图不好找喜好的文,搜索栏形同虚设,不怎么好用。才刚开始,没几章,早八更新,作者一副有存稿的样子。

  

  

  5.(快穿)白无传by秦邺

  简介:PS:本文主攻!!!

  入V公告:本文将于6月6号星期一入v,将从37章倒v,看过的小天使就可以省点钱了(≧▽≦)/当日万字更新,希望读者们支持啊( ̄▽ ̄)*,万分感谢~

  作为一个幸运的被神秘系统选中的人,

  白无表示……人生何其艰,=_=

  尤其是摊上一个不着调的系统时,

  就更是一场灾难……

  提示:

  1,(保证绝对不会坑!!!)

  2,此文是无CP的。

  3,强调一遍:主攻主攻,主攻万岁(≧▽≦)/

  4.想要来调戏作者桑嘛,那就来加群吧╮(╯▽╰)╭

  本渣随便调戏催更←_←

  ————————————

  最后求收藏啦!(≧▽≦)/不管是作收还是文收!!!

  贪心的作者君都要~~~

  知道泥萌最好了,一定会满足蠢萌的作者君的小心愿的——

  [同人纯爱]→《死神大人的作死之路[古埃及神话]》→(主人想死属下总是拦着不让。)

  一句话简介:人生何其艰。  

  15年的文,突然发现收藏夹底部浮上来,她更新了!是真的想要履行不会坑的承诺。擦汗我当初写着不会坑努力了一会儿看不到完结希望时默默去改了文案。很佩服这样热情不减的发电作者。

  刚刚点进去看了几章发现自己的口味没变,还是喜欢,特别是霸气侧漏篇的骨科,美味✓

  

  

  6.拯救悲情反派进行时!by碉堡堡

  简介: 小说里,除了一位占尽天道气运的主角,必不可少的就是美强惨反派。

  他们或惊才绝艳,或权势滔天,却因为疯魔似的迷恋主角,变得病态且偏执,最后成为人人厌弃的反派,被作者虐身又虐心。

  生无扎根处,死无葬身地。

  【他们到头来一生是苦。不见天光,不得人爱,不知甜味。世人厌之惧之,躲之避之,不曾给予半分善意。】

读者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纷纷哭求作者给他们一个好结局,千万别虐。

  无良作者曰:反派嘛,当然越惨越好,越苦越好,越狠越好。最好断胳膊断腿,惨绝人寰。

  #读者哭的越惨,我越高兴#

  然而,不知是不是读者怨念太大,有一天,这些无良作者忽然被系统绑定了。

  系统:请拯救他们。

  作者:谁???

  系统:你们笔下的反派。

  作者:?!!!

  系统声情并茂:他们惊才绝艳,他们风姿绝世,他们可怜孤苦,他们……

  作者:特别变态……

  系统掏兜兜:来,这个毁容反派是你的,这个断腿反派是他的,还有这个疯批反派……

  作者啪叽跪地,吐出一口老血:求放过!

  —————

  小剧场:反派幼年孤苦,受人欺凌。无良作者为了拯救他们,每次都在危急关头出现护住反派,并把他们当成亲爹呵护,最后终于完成任务,准备功成身退。

  小说里痴恋主角疯魔,阴郁病态的反派此时却红着脸,小心翼翼拉着他袖子道:你……你别走好不好……

  无良作者:喵喵喵???!这个剧情我没写过!

  【高亮注意】——————

  1.本文主攻,双洁,救赎治愈系。

  2.单元快穿故事合集,每个故事不同主角。若干个被系统绑定的作者去拯救他们自己笔下的反派。

  3.【不要在文下提及他人作品,感谢理解与尊重。】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打脸 系统 快穿

  一句话简介:无良作者拯救书中反派

  立意:世人皆有善恶两面,愿他们身处绝境时,有人将他们拉出深渊 

  震惊,某网站接连失去三位作者是为何?!还好第四位做任务的编辑给系统介绍隔壁网站新签了很多作者,才结束了这个传说哈哈哈哈。看看评论区有人说这不是黑化进度,是恋爱进度。

  系统也很可爱,造型是个大钻石,一开始遮遮掩掩有点羞于提起自己的名字叫小金刚(哈哈哈但是我们读者都知道了)。第一个世界懵逼地看着狗血文作者一通自己也不清楚的操作和反派在一起了,第二个世界因为上个世界作者留下被扣掉一般积分的系统哭求作者不要和目标产生感情,第三个世界系统已经不反抗了甚至同意借给买不到钻石的主角从自己身上抠一块下来。最后一个世界应该会是小金刚的故事,期待。

  

  

  7.拜拜,下一个更乖by胖大葱

  已完结

  简介:求预收:《在变态反派床上躺平[快穿]》

————

  穿梭在不同世界,原身的感情经历总是惨淡异常。

  凌陆表示: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替身世界:【心机美人攻X腹黑强受】

  白月光回国,凌陆惨遭被分手。

  总裁前男友删去网络一切两人相爱过的证明,打压凌陆事业,转头公布同白月光订婚……狠心得很。

  后来,不把凌陆当真的郗总逃了婚,跪在地上,仰头贴在凌陆小腿边,金丝眼镜被水雾濡湿,红着眼哀声哭求:“凌陆,我们明明相爱过。”

  另一位郗先生着急地破门而入,一脚踹开人,救出凌陆小腿。

  “ 他现在也是真的爱你哥!”

  系统886:别问我为什么总跪在地上看宿主操作。

  选秀世界:【没文化帅哥学员攻X有病美人导师受】

  校园世界:【黑化野狗攻X阳光少年受】

  1V1。

  一句话简介: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哇,一开始就觉得凌陆这个名字有点事,原来是06。第一章出场的是受,06是他研究出的恋爱机器人,诞生了灵魂意识,被受的老师认为存在给意识更换身体永生的希望,但是没想到他们每个世界都在谈恋爱。

  后面两个世界人设不太戳我来着,有点强攻弱受的味道,最后一个甚至是我一般不看的校园世界,不过相处的描写还成,没大雷,挺稳。




评论(26)

热度(87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