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夜微明(不再更新啦!)

坚定左位爱好者,不要在我这里提逆

  海棠主攻/总攻专场

  前后排序无意义,是按照书柜的顺序,书柜的顺序是最近更新的在最上面。换言之,越下面的,基本是长期没更新的坑。因为大多数文案就不过审,就不放啦,自己搜看。

  

  1.【总/攻】万人迷的炮灰扮演法

  卷一完结,卷一标题是流落荒岛为了求生只能向主角们付出■■受是一对有心灵感应的双胞胎,攻是弱外表

  

  2.[总攻抽卡]创造只属于自己的色情卡牌吧!

  攻性子软,我忍了一下,有个阶段攻被影响变得强硬冷漠,不过buff消失了,我就没继续看了。预警受有双性。

  

  3.【诡秘之主 克all】二五仔协会了解一下 番外

  这个是番外,正文已完结,强的是根据原文剧情推进的车,正文加番外有三十多辆

  

  4.利欲熏心的我绝不会成为白月光

  作者想改名字改不了,其实是很多梗的合集,许多脑洞很香,让我也想写类似的,只是想了想自己手上要更新的文而放弃了

  

  5.是兄弟就帮帮我吧[总攻]

  背景校园。受们一开始就喜欢攻,知道攻容易硬之后故意凑近。

  

  6.穿成炮灰路人甲后(快穿/主攻)

  每个世界1V1,不过只完结第一个世界。预警大概是父子?儿子在父醉酒想妻子(攻为了剧情装的)的时候凭借似母容貌趁机……

  

  7.[综/总攻]■■处理进行中

  打码的是xingyv。文野几乎一网打尽,非常长,快三百章了,章节名都标出来了,可以跳过雷的部分,排卵双性双飞之类的。

  

  8.[总攻]总是因为各种问题退出游戏

  看上去是个文,但我觉得是BE脑洞存放

  

  9.【总-攻】我在黄油干玩家

  主角是数据维护员,收集玩家体验,玩家和主角在同一个世界,目前已经都在现实见面了

  

  10.【综漫主攻】干饭就要干翻纸片人

  目前只有柯南世界出场,时间线是警校组

  

  11.【总-攻】虚拟触-手播种计划

  当代年轻人xp少不了触手。预警有双性产乳身体改造等

  

  12.穿书后我成了总攻(ABO)

  ABO三个属性的受都有。主角完成系统完成的任务,看上去是系统胁迫攻去玩弄受,不过因为受太配合……让我觉得只是什么不能理解的情趣

  

  13.快穿:鬼父系统

  快穿每个世界1V1。第一个世界儿子是开直播的女装大佬,攻是榜一,预警配角母亲戏份多。第二个世界不喜欢受性格,看了一半没看了。

  

  14.[总攻]催眠系统 意识身体 改造

  言简意赅。因为太黄了。看完第一个世界就败退没看了。

  

  15.狂犬驯养日常

  剧情较多,如题训犬

  

  16.万人迷的后宫在我床上当0(主攻1V1合集)

  每卷攻受都不一样,是个合集。好像有十六七卷?作者在文案说欢迎点梗。

  

  17.睡遍剑宗高岭之花

  预警从文章名看好像有次反攻,我不太确定是不是断句的问题

  

  18.「综」幻想需求解决模拟器

  目前只有柯南世界,受的压力条设定挺有意思的。

  

  19.【总攻】除了我,所有人都重开了

  主角本来和每个受都有单独的恋爱支线,只不过最后都因为主角自杀be了,给所有人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结果每个受都重开了。

 

  20.【快穿】主角行为记录员

  快穿每个世界1v1。攻比较弱。被脐橙。

  

  21.收养海棠男主后【穿书/主攻】

  雷点是受叠字自称年年……我有点头大所以没看了

  

  22.【综漫】穿进本里救/嫖男神

  柯南家教文野网王等。穿进本子剧情里。

  

  23.【向哨】总攻 向导的雇佣兵生活实录

  向哨精神疏导。

  

  24.勇者攻略游戏

  只有四章,更新艰难,上一更在去年十月份,好像还没开车

  

  25.【综漫】我以为这只是游戏

  一些很过分的事情,因为采取游戏体写,而觉得可以接受。

  

  26.【总/攻】世界上没有人会不喜欢勇者大人

  预警有受主动吃双性药。

  

  27.【综漫/总攻】触手怪食人记

  只有一个cp夏油杰没有继续写了,触手怪君居然还有点可爱。

  

  28.[综漫/总攻]爱是操出来的系统

  如题,动作增进感情。

  

  29.【综英美总攻】我和所有超英都有一腿

  超长

  

  30.【文野主攻】养猫吗朋友?

  cp首领宰。但是第三章同时也是最后一章结尾出现仓鼠??

  

  31.[主攻]穿进总受文的炮灰和正牌攻1v1了

  剧情流!!有段时间特别喜欢在海棠看剧情……在晋江又想看车……主要是很多时候晋江刹车,海棠肉腻

  

  32.【综漫/主攻】你和他们的伊甸园

  短,调教纸片人赚钱

  

  33.[咒回]在abo世界寻求纯爱有什么错

  主角是五条家准备的alpha,因为受迫却无力反抗而内心憋屈

  

  34.邪神总被xing骚扰【总/攻】

  神明和信徒。虽然是邪神,但是思维善,就是不太理解人类在整什么。

  

  35.路人x中岛敦-做你的猫

  捡到饿得不行的大猫

  

  36.(总攻) 炮灰路人的任务

  估计是快穿1v1,第一个世界没完结,重生黑化双性炉鼎受

  

  37.(总/攻)我制作的游戏突然活了

  咒回同人

  

  38.穿书的我绝对不可能喜欢种马主角[主攻]

  剧情多

  

  39.【刀剑乱舞】寝当番计划(主攻)

  好像被吓退只挑着看了几章。实际上是总攻。

  

  40.【总攻】廉耻破格游戏

  预警,攻被一个受算计进入游戏,身体敏感,而且靠口受的JY换取活的时间。

  

  41.乌托邦愚者套娃测评指南

  就是各位对各个套娃那方面的测评

  

  42.【诡秘之主】【周黄】污染治理

  里里外外治理

  

  43.[总攻]室友都变成妹子了怎么办

  变性还能这么香,有变回去之后还想要的情节。据说作者是男的,果然,男的更知道怎么爽

  

  44.【总-攻】如何扮演好一个万人迷

  地铁老人手机,没撑过第一个世界。第三个世界的不满足会哭的人妻攻很合口味,队长身体受不了,让队员照顾人妻攻。

  

  45.嘤嘤怪大战x点男主

  某点男主是原创。

  

  46.【综英美】掌控权(蝙蝠侠总攻)

  蝙蝠侠是omega,目前没有车,20年的文,估计更新无望

  

  47.《掌中之物》(朱朝阳x张东升

  剧情文

  

  48.快穿大佬他演技爆表

  太久了没印象了

  

  49.【主攻】我只是个路人甲

  攻是退役反派专业户,养老。预警第一个世界攻外貌丑(因为本体好看攻没在意壳子丑),第二个世界生子,第三个世界的壳子是条狗。

  

  50.总/攻群像录走心走肾带剧情甜文

  太久了忘了,很长

  

  51.[明日方舟/博士all/总攻]小黄车合集

  每个不同编号的博士都是独立世界观,拥有不同性格,受也不一样。

  

  52.我用附身操遍美人(主攻)

  其实是总攻。预警:部分受和被附身的人在一起了

  

  53.渣贱文的错误打开方式总攻

  是快穿但不是1V1,预警有生子等

  

  

评论(155)

热度(4040)

  1. 共5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