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夜微明(不再更新啦!)

坚定左位爱好者,不要在我这里提逆

超级惊喜收到小可爱@微风中的小花 的表情包

天啊,厨力太惊人了,正在加班工作忽然收到消息说有惊喜,在被清澈湖水濯洗的蓝天照耀下骤然明亮的心情中期待着,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张,而且是厨我,怎么都按不住的尾巴要翘上天了

真的是厨我吗?我没有做梦吧?是不是有和我同ID同人设,然后发错给我了呀(探头)

这不应该,怎么会如此喜欢我呢?是很喜欢的意思吗?可恶,要花很大的力气才能不在这猛烈喜欢面前战术后撤。

看了会一直傻笑着,措辞很久不知道怎么编辑这段话

能够遇到小可爱,真的是好棒的事情啊,是可以站起来抱着枕头跳舞,再埋头亲晕我的小兔子玩偶,最后卷进被窝里的兴奋

此前二十年的人生中未曾遇见过的璀璨耀眼的瑰丽花朵,我能够浮动依托鲜花的清水看婀娜的花影舞蹈,惊叹咽于喉间而激荡发麻的心头

我将此刻的心情分给所有小可爱们,希望小可爱们天天开心,并且心头满溢欢乐和幸福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