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夜微明(不再更新啦!)

坚定左位爱好者,不要在我这里提逆

关于中元节

我暑期打工在超市收银

过几天是中元节

电脑员小姐姐问起中元节的事


电脑员小姐姐:中元节,是中秋节吗?


我说:不是哦!中元节是鬼的节日哦!


电脑员小姐姐:鬼?


我:对的对的!阴间的鬼会出来逛街哦!


电脑员小姐姐:啊!


我(张牙舞爪):所以晚上不能出门!不然你不知道迎面而来的是人是鬼!


电脑员小姐姐:哇,好吓人。


隔壁机台的收银员小姐姐:中元节那天我们是什么班来着。


我(淡定):十五号我们是午班,太阳正大不会有事的啦。


收银员小姐姐:不是吧,中元节是十四啊


我:咦咦咦??那天我晚班?不是吧我才吓完人诶!


大中午抱住自己瑟瑟发抖

鬼先生和鬼小姐你们几点逛街哦,我避开那个时间点回家好吗?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