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夜微明(不再更新啦!)

坚定左位爱好者,不要在我这里提逆

当黑夜首领突然变小·116


  即使是挚友,我也不想分享来自王的邀约。——费奥多尔 


  【温馨提示】:我来到,我看见,我征服。 


  海浪永不平静停歇的汪洋。 


  年少的国王指着沙盘: 


  “意大利是拖住英格兰的跳板,红白玫瑰家族在国外战场消耗了大量有生力量,国内正一片空虚。” 


  俄罗斯少年保持高亢的情绪接话: 


  “就像水果被剥去外皮露出果肉,是时候品尝了。” 


  英法百年战争正好过去新一代长大的时间,法兰西和英格兰的应该重新点燃仇恨,让新生青年开始争锋,夺取欧洲霸主的地位。 


  不过法兰西的王目标不止于此,他看中的是新一代年轻人没有百年战争的血仇记忆,适合被征服洗脑。 


  白纸最好作画。 


  植入我的思想,变成我的士兵,为我的理想奋斗,实现我的目标。 


  黑发少年拿起一枚王棋落在地图上被标了红色旗帜的圆点。 


  “我在外逗留这么久,该要回去了。” 


  希望巴黎不要因为安德烈·纪德和他的叔叔乱得太厉害,拿不出漂亮的排场迎接王的归来。 


  费奥多尔若有所思: 


  “王变得积极了。” 


  换作之前,法兰西的王哪里会想到是否在外面待得太久的问题,他巴不得在外面多见几位创作家,说说甜蜜又魔鬼的催稿话。 


  少年麻生秋也瞥了一眼心里怀着不敬认知的费奥多尔。 


  说实话,他没有完全信任这一位看上去完全变成奇怪的狂热死忠粉的饭团君。 


  魔人在死苹果剧场中给他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 


  背叛总是能带来最棒的成果。 


  收藏家涩泽龙彦就被一刀捅进后心。 


  “费奥多尔卿,说什么呢?我可没有消极怠工过,只是治大国如烹小鲜,欲速则不达,不可太着急。” 


  当注意到少年王者精致的脸庞,会需要一定时间的延迟才能领会到他刚刚说的话的含义。 


  少年正是知道自己的美貌,仗着天生的资本,说着迷惑人的鬼话,但凡被他找上的作家,没有一位不犯迷糊主动跳进金丝编织的华丽笼子的,然后被王果断的放下权势插销,逃无可逃。 


  “王,您可让我等待了很久了。” 


  费奥多尔似有似无地掺杂抱怨之情,看上去颇有些委屈,好像他就真的拿喜欢让他等待的王没办法似的,给自己塑造了无力反抗只能千依百顺的弱势形象。 


  自动投奔并被少年国王接受的俄罗斯少年同样有顶级容颜,号称是燃烧颜值长大的俄罗斯人,现在正处于青涩魅力的少年期,太小了不通世情,太大了就该长歪了,这时候刚刚好。 


  少年麻生秋也良心一点也不痛地给费奥多尔丢了个难题: 


  “被抛在意大利的小丑先生,想必也在怀着心思等待费奥多尔卿呢。” 


  这心思会不会杀掉费奥多尔,就不在少年麻生秋也操心的范围了。 


  文豪野犬世界里的果戈里可十分希望为自己的好友解脱束缚获得自由。 


  他们出海航行没有带上果戈里。 


  少年麻生秋也提出邀请时,只有费奥多尔,果戈里可能在别的什么地方表演魔术,这位曾经想要小小坑法兰西的王让其找不到位置的魔术师先生,似乎有意避开了行动。 


  费奥多尔欣然应约,迫不及待踏上航程,很自然地忘记了给他这几天造成四处找王却碰壁的麻烦的同伴。 


  被留在意大利的小丑,绝对不会像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良家女子一样,窝在闺阁里绣花。 


  也就是他们的行程在海上,信息不流通,没有收到陆上的消息。 


  想必种下玉米都炸成爆米花了。 


  费奥多尔叹了口气,他不可能不了解境况,不过说出的话让少年麻生秋也无法不对其另眼相看: 


  “没有办法,即使是挚友,我也不想分享来自王的邀约。” 


  船舶靠岸。 


  远离了神秘的存在世界边境的大海。

 

  水手离开了大海,不知道要以何为往后生计呢?不过,少年麻生秋也不是水手,他踏上陆地,如同宣示要征服这片土地。 




——

快春节啦,天亮后和朋友互相打气,去实验Tony老师的手艺。

  

评论(57)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