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夜微明(不再更新啦!)

坚定左位爱好者,不要在我这里提逆

INFP(内向直觉情感理解)

为什么不来点可爱的meme呢?(p1p2)

p1:我一看见这张就喜欢上了,谁能拒绝贴贴呢?infp真的很需要贴贴,最喜欢修勾了。并且社交会伪装成enfp(外向直觉情感理解);遇到喜欢的人是另一种情况,不再是伪装,而是一种buff。

p2:infp往往让朋友有些难以理解,情况很复杂,有时候是因为p4那样心里存在矛盾的观念,有时候是因为p5那样随时随地跨领域思考,或者p6那样自欺欺人以安慰自己是幸福的,属于一种自我防护机制

p7:infp人的常态。需要明确的一点是,特性不是一味不变的,最常见的是随着时间转变,我提这一点是看见有人抑郁认为自己是infp。嗯……抑郁是生病了,不是特质,需要治疗噢。

不过成熟的infp可以从一个极端切换到另一个极端,反复循环无比低落到无比欢脱,并不是特别遵守高低能量间的守恒定律。

p8:其实是我最想提的一点啦,infp很容易因为夸奖变成永动机,所以——想让ta做某件事,多夸ta,但是,需求适度哦

p9:是翻找时看见的让我警惕起来的评论,我得去戳一戳朋友,有没有整理奇怪饲养日记,我觉得不会有,最多是掌握了怎么熟练地从炸毛状态rua到眯眼打呼噜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