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夜微明(不再更新啦!)

坚定左位爱好者,不要在我这里提逆

嗷我就碎碎念一点,但是可能很长,因为有点难过

大家换手机,一定要改绑手机号呀

运营商会二次放号,然后你用手机号注册的软件账号,就会被别人用短信验证码轻轻松松登录了

我的习惯是看见折扣管不住手,b站大会员搞活动都会充,续到了2024年

不用会心痛钱,而且那个号还有发了几个打游戏的视频,大数据也记录了我喜欢看猫猫、甜食、游戏,最近还喜欢关注俄乌x

事情的起因是我平时会点进历史记录继续追看视频的,这两天忽然发现多了一些行测图推提分之类的考公视频

我有点紧张,查找账号安全,发现手机疏忽了没有改绑,我就打了电话,能够打通,就是不接,说明号码确实又投入使用了

加上了微信对话后,说明了情况,对方说验证码有风险,然后拉黑了我

我能理解啦

安全意识好是很棒的事情哦

就是好难过呀


——

敲黑板!当然,这是我知道我没问题的情况下的视角!

小可爱们不确定对面情况时,遇到这种事情不要理会!

现在诈骗电话诈骗短信很厉害的,会伪装官方手机号!

不可以信!不可以信!

保护好自己!


——

咦警示你们提防的时候我突然又精神起来了,觉得哪里都不对。

不是正常人可以说出来的话啊!你看看我的充钱的大会员!这是一笔不能舍弃的开销!

在我说明情况后,对方接下来最好不要登我的号,自己去注册个邮箱号或者其他什么,否则我画个圈圈诅咒对方考公不上岸!


——

对面还在用

我的五级大会员用得这么心安理得吗?

忍住握拳

——

申诉回来啦!!开心!!不安了好几天,强制转移注意力不在乎这事,不然我会太过冲动做出不符合效益的事情。终于舒坦了。

评论(18)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