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夜微明(不再更新啦!)

坚定左位爱好者,不要在我这里提逆

天选第三十七位·秋陀·反叛

天选小可爱@粉饰太平 点的天选三十后续~


  一身白西装如同鲜嫩碧绿橄榄枝头鸽子般轻盈的黑发青年摊开双手:

 

  “死屋之鼠是那个人的组织,我可没有沾手。因为死屋之鼠做下的事情,用有色眼光看待我是极为不公平的。”


  青年没有被邀请就出现,让秘密集会的在场诸人瞬间惊慌四散,仿佛是给来者空出了一个舞台。


  “你是——'天人五衰'之一,'分析师'!”


  天人五衰和死屋之鼠是两个组织不错,但是天人五衰的成员之一也是死屋之鼠的领导者,完全是相辅相成,根本不能说是毫无关系。


  黑发青年无奈地叹气:


  “不用这么防备我啦。每个组织都会的吧?天人五衰之间也会有派系之分。我是来帮助你们的,发动对那个不遵守我分析推测的家伙的华丽反叛——”


  银白色的发辫因为旋转翘到空中,披着魔术斗篷且用扑克牌挡住一侧金瞳的白发青年兴奋不已地说:


  “真是精彩的计划!小丑也想加入!”


  “不,没有你的份。”


  黑发青年冷淡地回答。


  “不要这么快速地拒绝嘛!我一定会对你的计划产生关键性的作用的!”


  “关键性地泄密给陀思的作用。”


  果戈里张开双臂,神情忽然郑重:


  “如果介意我和陀思的交情,根本不用——我早就想摆脱感情建立起的囚笼,杀掉陀思获得自由了。”


  “然后就转而想办法杀掉我吗?人只要在世间就会产生情感,只有机器才不会——成为机器的话又要头疼程序控制的问题吧?果戈里,你继续将情感看作束缚,将永远是不自由的,就像是无足的飞鸟一直奔波飞行无法落地。”


  “……分析师的分析还是一如既往地一针见血啊。”


  从根本上被否决了自由的自证方法,小丑抑郁地败退远离了。


  “咳,听说你……”


  麻生秋也挂掉了神威的通讯,又接到了天人五衰首领神威发来的消息:

  

  [克制一些,分析师,不要和魔人闹得太过,影响了我们燃烧世界的企划。]


  如果说天人五衰之中目标只是建立没有异能力的新世界的费奥多尔和果戈里还能够维持住微薄的同事情,神威这种把天人五衰成员布拉姆头割下来控制逼迫转化他人为吸血鬼造成大规模感染暴发几乎是复刻丧尸片的家伙,就是完全没有意愿交流。


  他开始更后悔了,当初不应该答应加入这种组织,但是如果不加入的话,没有办法掌握天人五衰的行动动向,无法阻止一些不必要的伤亡——现在看来有不少行动在特意瞒着他。


  是麻生秋也意料之中但又无法不发怒的事情,就好像只是把他当做名义上的天人五衰捧着,并不是实际地接纳,无论是他们察觉了什么,还是单纯把他当做给钱的冤大头,都让麻生秋也急于摆脱现状,获得更多的实权。


  并不那么容易,但是有内鬼。

  

  “福地樱痴先生——最后再称呼您神威大人。”

  

  戴着白绒帽的青年有深重的黑眼圈,看上去精神不佳,不过没有比狼狈不堪穷途末路的远东英雄形象差。

  

  这名人类眼中活着的传说,没有人能想到他会是想要带来灾难的祸首。

  

  “对您来说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分析师证明了他的正确性——他更适合承担天人五衰首领神威的名号。”


  谁是不听话的人?一场华丽的反叛——排除异己掉首领,谁能够不说是一场精彩盛大的剧目呢?

  

  为此筹谋已久,眼神对视间确认了在表面上营造闹翻的局面,降低首领的警惕心——如果问这场企划的开始时间,大概是魔人注意到分析师情报的瞬间就埋下了种子,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每一次实验验证的正确性更加是烈火烹油欲燃欲烈。


  “伯爵的头颅已经被小丑转移走了,将人转化为只剩本能能够轻易满足的吸血鬼——幸福这种东西可不能通过降低人的欲求实现。大量地收割作为人的存在,生产牲畜,您的计划可真是让人惊叹的罪恶——幸好分析师看穿了。”

  

  异能力罪与罚能够让触碰到的手上有罪孽之人瞬间消失的费奥多尔·D伸出了手。


  阻碍消失了。

  

  白色的毛绒绒的衣摆随着离开的动作晃荡,阳光在身后投下阴影,他喟叹道:

  

  “旧世界将在秋也掌舵下迎来终结和新生——”




评论(48)

热度(3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